Aija

小透明写手,半吊子画手。

【萨杰】恶搞小剧场109、110


109、


    Salazar和Jack认识了少说三五年,然而某个海军一直没下决心告白。在某天跟麻雀说了声要回老家一趟之后,一直消失了半个月。


    在终于见到Salazar的今天,Jack第一件事就是斜眼坏笑着问他是不是回家相亲去了。


    海军勉强从海盗手中抢过自己的领巾,整理了一下自己被扯得有点皱的衣领,努力严肃地跟那个小混蛋说:“我这次回去把你的画像给我母亲看了……她很喜欢你。”


    说完,Salazar表情难得变得有些忐忑,盯着Jack的脸,等待对方的回复。


    麻雀愣了一下,仔细品了品Salazar话里的意思,下一秒表情变得极度张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你还不快叫爸爸?!!”


    Salazar:“……………………”


————————————————————


110、


    Teague某天语重心长地跟Jack说:“既然他所有衣服你都穿过了,那就换个男朋友再穿一遍。不要总买衣服,勤换男朋友就好了。”


    门外偶然路过的Salazar拿着手上的水杯僵在了原地,仔细看水杯上还有几条裂痕……


                             【=tbc=】


                              ——Aija


评论(11)

热度(9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