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ja

小透明写手,半吊子画手。

【萨杰】假的海军,真的海盗(二)


仧傢恏,挖湜Aíjā魡堂弟A仯,适篇攵咊AíJà吺宥絆嚸関係!!寔偶啝@弘音dě錶妹黑音啇联文,希朢迏家喜欢~☆


【翻译一下:大家好,我是Aija的堂弟A少,这篇文和Aija没有半点关系。是我和弘音的表妹黑音的联文,希望大家喜欢。】


————————————————————


“现在几分钟了?”大副一边不动声色地扯紧皮带,一边问身后的人。


“我啷个晓得?”胖子腆了腆肚腩,跟着之前的人往床…不是,往船下走。


“大概两分钟了吧?”一个年轻的水手挠了挠刚穿上的裤子估摸着说。


……完球。


“还有一分钟,你觉得我们来得及给船长抓只鸟吗?”大副抖着嘴唇说。


鉴于船长刚才陷入狂暴状态之前说的,要是没找到那只麻雀,就再把他们挂回桅杆上的话,水手们深觉刚刚穿上的裤子突然就不暖和了……


“有人看到刚才那小子往哪里跑了吗?”


“我啷个晓得!”


“那个小海军当时是谁抓的?”


“我不晓得嘛!”


“船长怎么刚给人放了又要找回来啊?”


“你问船长去噻!”


“……”


“……?”


“……”


“你看我做撒子嘛?”


大副面瘫着脸:“这胖子怎么还在这里?!”


水手们面面相觑,最后看着大副摇了摇头。


“你什么都不晓得还留这里干什么?下船去下船去!”大副不耐烦地赶人。


“那我还是知道一件事的撒。”胖子拍了拍肚腩。


“什么事?”


“三分钟到咯,你们船长在门口噻!”


“……”


……


……


沉默玛丽号在橙红色的夕阳中仿佛被勾上了金边,深色的桅杆笔直坚韧,像一柄长枪直指瑰丽的云层。桅杆上的一圈裸男整齐排列,坚实的肌肉像厚重的城墙,每一块腹肌都仿若古老的砖石,沟壑深邃。浓密的腿毛在风中猎猎作响,宛若那永不落下的旗帜,在空中画出象征自由的轨迹。


坐在船长室里喝着朗姆的萨拉查眯起眼睛,手指不住摩挲着腿上的抱枕,揉一揉,再捏一下,再揉一揉,如此循环。


“船长已经这样一个下午了,他没事吧?”门口的水手悄声问同伴。


“我瞅着吧,像我老家邻居养的那只猫,踩奶的动作一模一样。”同伴小声回道。


猛男船长=猫?


……


重金求一个没脑补过这个画面的脑子,在线等,挺急的。


两个水手面瘫着脸转过头目视远方,大海真好看,就像不会踩奶的猛男。


“等等,他是不是说他叫杰克·史密斯来着?”终于从抱枕里抽出心神的萨拉查后知后觉道。


大步走出船长室来到甲板上,抬头看了看他挂在桅杆上的的忠臣良将们,萨拉查野心勃勃地说:“晚饭之前,我要那个叫杰克·史密斯的小海军出现在沉默玛丽号的甲板上!”


被绳子勒着嘴的水手们无法回答他们的船长,只有胸口弯曲的胸毛在海风吹拂中上下晃动,仿佛在躬身行礼,表达他们的谦恭。


……

tbc

————————

是超级ooc的海盗萨x海军杰!

是我表弟A少的处女作,大家多多包涵!

——来自什么都不知道的Aija。

评论(11)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