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ja

小透明写手,半吊子画手。

【萨杰】恶搞小剧场15、16

15、

麻雀:“该死的你怎么总想着把我的船弄翻?!”

萨总:“友谊的小船不翻,要怎么坠入爱河?快跳下来,我接着你。”

麻雀:“……”噗通。

【船上众人:……妈的没眼看!这对狗男男!!!】

————————————————————

16、

麻雀:“Chu~”

萨总:“今天这么热情?”

麻雀:“给我封口费!”

萨总:“…那你先给我昨天晚上的管道疏通费。”

麻雀:“我¥+#……?*…!【–。/!=$&!”

【论脸皮厚度还是萨总略胜一筹√】

                             【=tbc=】

                              ——Aija

评论(6)

热度(1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