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ja

小透明写手,半吊子画手。

【萨杰】恶搞小剧场121、122


121、

【总裁萨x模特杰au】

Salazar在一场晚宴上对Jack一见钟情,回去想了很久,问来了Jack的联系方式,给他发消息。

寒暄几句后,Salazar直入正题。

“我对你很有好感,不知道你怎么想?”

“啊?这个……”

“你喜欢什么类型的?”

“ummm……对眼的就好吧。”

“……这样啊。”

……

最近有记者偶然拍到,Salazar在对着镜子练斗鸡眼。

Jack:是看对眼不是斗鸡眼啊!!!

————————————————————

122、

【加勒比论坛—海盗专区—情感树洞】

【求助】对象问我“你喜欢我什么?”,我该怎么回答?

【楼主】不是死人脸(海军认证v)

如题,在线等,挺急的!

如果有效,奖励积分1000。

——————

1L.海鲜大甩卖

为什么海军认证的大v要来海盗区提问啊?!

——————

2L.有船人士

大概是错频了吧,看在奖励积分的份上,哥们儿给你支一招!

一般来说,你可以套用一个公式:

一个时间点+一件小事+形容润色+海誓山盟

举个例子,对上次把到的酒馆老板娘,我是这么说的:

上周三的晚上,我第一次在酒馆见到你,你靠着柜台在喝酒,看着你曼妙的身姿和美丽的面容,我忍不住着了迷,你就像位天使,让我魂不守舍,那时我就对自己说,这是我想用一生去疼爱的女人。

然后当场我就把她拥入了怀里。

希望对楼主有用,对了,别忘记积分哦~

——————

……

——————

69L.章鱼不能吃

所以一个多小时过去了,楼主怎么还没回来?

——————

70L.叫我船长

可能是被对象甩了,悲愤到弃号了吧(冷笑)

——————

71L.有船人士

怎么可能!我的这招百试百灵!我现在的12个老婆都是用这招娶回来的!

——————

72L.叫我船长

说不定他是个蠢货,照搬填词都不会。(冷笑)

——————

…………

Jack转头看了眼脸上巴掌印还没退的Salazar,冷笑着对他说:“这种事要问别人求助就算了,你居然连照着学都不会?!”

试问Salazar说了什么?

他说:“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我看见你趴在栏杆上边哼歌边扭屁股,你的屁股太好看了,让我神魂颠倒,那时候我就想,我一定要艹到这个屁股!”

“啪——”

……

今日份想分手【1/1】


                           【=tbc=】

                              ——Aija

评论(7)

热度(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