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ja

小透明写手,半吊子画手。

【萨杰】恶搞小剧场123、124


123、


今天Salazar发了条动态:


麻雀说叠词的时候好可爱


银行卡给我用用


朗姆给我喝喝


手机给我看看


有个事和你谈谈


你敢动我试试。


……(._.)


————————————————————


124、


大副问小小麻雀:“船长,您的父亲们总是吵架……您一般会怎么劝架?”


小小麻雀:“很简单,在旁边鼓掌叫好。”


大副:“???”


小小麻雀:“一般这个时候,他们就会停止争吵,联合起来收拾我了。”


大副:“……”平淡的话语中隐藏着太多不为人知的艰辛,船长,您辛苦了……





【=TBC=】


——Aija


评论(2)

热度(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