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ja

小透明写手,半吊子画手。

【萨杰】恶搞小剧场7、8


7、

麻雀:“亲爱的,在你没来找我的这一个礼拜里,我的浴室出了点问题!”

萨总:“嗯,我明天就过去帮你修。”

麻雀:“Oh,我忘了说,我船长室的顶上有点漏水了。”

萨总:“知道了,明天一起修。”

麻雀:“啊…其实我把船长室的钥匙弄丢了,今天回不去了。”

萨总:“宝贝你是在暗示我让你留下来吗?”

麻雀:“呵……不!我是在通知你,我要去飞翔的荷兰人号上过夜了,再见!!”

萨总:“……”

『今天的猹觉得头顶隐隐发着绿光』

————————————————————

8、

麻雀:“Hey,Armando……你昨天给我的纸条到底是什么意思?”

萨总:“你还记得我写了什么吗?念一下。”

麻雀:“‘墙壁’、‘眼睛’、‘膝盖’!”

萨总:“嗯,我也是。”

麻雀:“……???”

萨总:“来我们回房间我慢慢给你解释……”

『有时候多学一门外语还是很有用的……』

————————————————————

8看懂了吗?墙壁、眼睛、膝盖——wall、eye、knee——我、爱、你。

                             【=tbc=】

                              ——Aija

评论(4)

热度(1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