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ja

小透明写手,半吊子画手。

【萨杰】双

    其实不是很懂这个题目,不过感觉应该很多人写酒,我就不凑热闹了。然后不知道为什么,这篇格外的短小,只有1000字左右……_(:зゝ∠)_

————————————————————

    Jack Sparrow是一个海盗,常年在诡谲的大海上讨生活,他总是会在航行的过程中路过或者登上一些人迹罕至的岛屿亦或者陆地。

    与他熟悉的人都知道,他有收集各种纪念品的嗜好,这一点从他挂了满头的零碎物件就能看出来。

    不过从某一天开始,Gibbs发现,Jack每到一个新的地方还是会收集他认为有意义的纪念品,但是却从一份,变成了双份。

    “你多带一份是为了放在箱子里收藏起来吗?”他有点奇怪地问。

    “Well……这个问题,umm…我很难和你这个没有被爱神眷顾的可怜虫解释啊……”Jack歪着脖子用一种十分欠揍的语气说道。

    努力把额头暴突的青筋压下去,Gibbs心想他好歹知道了那是给某位海军上将带的。他学着Barbossa的样子冲麻雀翻了个白眼。

————————————————————

    Jack坐在Salazar办公桌前的椅子上,双手不断从衣服的各个角落翻出奇奇怪怪的东西,慢慢把桌上的文件都挡住了。

    在看到Jack从腰带后方掏出一颗颜色奇怪的鸟蛋放在桌上后,Salazar终于忍不住走到对方身后,开始亲自搜身——他实在想不通这只麻雀是怎么把这么多奇怪的东西藏在身上的?!

    从上衣内袋摸到裤子侧袋,再到袖口收紧的部分,然后是腰带和头巾,甚至连乱糟糟的头发里都没有放过。Jack十分配合的不时抬手转身,垂着眼难得一副乖巧的样子。

    忙活了半天,Salazar数了数桌上的一大堆纪念品,居然有可怕的三十件之多!捏了捏高挺的鼻梁,海军上将不知道是该高兴于他的海盗爱人不管去哪儿都记得他,还是该烦恼这只麻雀的收集癖又严重了……

    趁着男人呆滞地看着那堆纪念品,Jack一撑桌面,一屁股坐在了对方看了一半的文件上,顺便左右磨蹭了一下让自己坐得更舒服。

    回过神来的Salazar看着坐在桌上头晃来晃去,露着几颗晃眼的金牙笑得一脸无辜的海盗,眼角一抽,突然觉得牙根痒痒。

    把莫名总是喜欢往桌上爬的麻雀夹在胳膊下一路走到沙发前。松开胳膊,看着麻雀在沙发上滚了半圈,最后堪堪在快掉下去的时候停了下来。

    Salazar抱着手臂看到对方噘着嘴腮帮子气鼓鼓的,跟孩子一样不满都写在脸上,虽然被瞪了一眼,心情却好了不少。

    在被爱人按在沙发上吻到头晕眼花的时候,海盗迷迷糊糊想着,或许他可以把这个习惯继续保持下去……?

   

                            【+END+】

                             ——Aija

评论(8)

热度(1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