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ja

小透明写手,半吊子画手。

【萨杰】当总裁喝醉之后……

    现代AU,设定和之前那篇《霸道萨总俏麻雀》一样,然后这次萨总喝醉了,你猜他会唱什么歌?我表示写完就笑瘫在床上了hhhhh

    下面是正文:

————————————————————

    Jack在接到Lesaro电话的瞬间,是懵逼的。对方在电话那头焦急地说,Salazar在晚宴上喝醉了,现在情绪有点不太对。

    急匆匆地冲出摄影棚,甚至没来得及脱掉那套拍摄用的海盗装束,就快速跑到停车场开着自己的黑色跑车往Salazar家赶去。

    终于还记得要避嫌,Jack熟门熟路地从阳台上翻进客厅,一眼就看到在沙发上坐姿严肃的男人,不过并没有看见叫他过来的Lesaro。

    发现男人看起来并没有出大问题,松了口气的Jack恢复了平日懒散的姿态,晃悠着走到对方身后,带着几分不满道:“Oh!据说我们的大总裁喝醉了?可是现在看起来好像并不是……”

    男人突然转过脸死死盯着自己,让Jack没说完的话顿时卡在喉咙口。

    看着对方如鹰隼般锐利的视线,Jack忍不住怀疑Lesaro是不是耍他,这家伙看起来完全不像喝醉了啊!!

    就在Jack准备认怂的时候,Salazar的目光突然迷茫起来。上下扫视了一圈穿着海盗装束的Jack,然后皱紧眉头嘟哝着:“Little sparrow…我会抓住…你!唔……”说着说着头低了下去。

    额角滑下一滴冷汗,这家伙看起来是真的醉了啊……

    想着这是他第一次看见Salazar喝醉,Jack突然兴致高昂起来。眼珠子在画着黑色眼影的眼眶里转了一圈,坏笑着凑到喝醉的男人面前:“Armando Salazar!”

    突然被叫到名字的男人抬了抬头,在看清面前的人时眯起了眼睛喃喃道:“I know…我的小麻雀……你终于决定跟我回西班牙了吗?……”

    听到男人说回西班牙,Jack狠狠翻了个白眼——Salazar虽然是西班牙人,但是早八百年就说过要在美国定居,现在说什么回西班牙,还想拉着自己一起去?开什么国际玩笑!

    于是他毫不留情地嘲讽道:“你这个醉鬼快醒醒吧,我才不会和你去西班牙呢!”

    这句话仿佛触到了男人的某根弦,他露出一个惨然的笑容,缓缓开口:“你果然还是喜欢Turner……”

    突然听到Will的名字,Jack挑高了眉:“你在说什么胡话?Will只是我的后辈而已,你这算吃的什么飞醋?”

    没想到男人居然更为苦涩地喃喃:“不是Turner……那么是Barbossa?……还是、还是Beckett?”

    Jack有些无力地抓了抓头发:“我对年纪比我大那么多的男人以及比我矮的男人没兴趣!而且对于同事和媒体人我从来没太大好感。”他其实自己也不太清楚为什么要和一个醉鬼解释这些。

    听到这番话,Salazar慢慢板起脸,用十分深沉的语气道:“那就是……那个Norrington了?……我就知道,那种体贴的男人比较吸引你!”

    目瞪口呆地看着对方把他身边关系比较近的男性一个个报出名字,在他一一否认之后居然说到他前段时间认识的一名叫做Norrington的记者。

    扯了扯上完妆还没来得及卸的两束小胡子,Jack抬着头不耐烦道:“Well,大总裁要改行当侦探了吗?”

    没有得到对方正面回答的男人决定把它当成默认,然后陷入了一阵窒息的沉默中。

    实在受不了压抑的气氛,Jack坏心眼地试图怂恿喝醉的男人唱首歌,甚至还准备录下来:“Armando,我从来没听你唱过歌,听说你唱得不错啊!怎么样,今天要不要露一手?”

    眼神透着绝望的男人看了看一脸不怀好意的Jack,居然真的开口哼起了歌,只不过听着并不是英语,而更像是中文……

    “……让你疯,让你去放纵……以为你,有天会感动…关于流言,我装作无动于衷……”

    Jack隐约能听懂几个词,禁不住冷汗开始流下来,下意识把录音软件给关了。

    男人继续用低沉磁性的声音哼唱:“……直到所有的梦已破碎,才看见你的眼泪和后悔……我是多想再给你机会,多想问你究竟爱谁……”

    额头的青筋开始爆出来,Jack觉得Salazar虽然唱得是蛮好听,这首歌的旋律也挺上口,不过这个歌词实在是让人感到十分无力啊。

    沉浸在自己世界里的男人越唱越走心,看着Jack的眼神也越来越深沉:“既然爱难分是非,就别逃避勇敢面对……给了他的心,你是否能够要得回……”

    “喂!Salazar你差不多——”

    “怎么忍心怪你犯了错,是我给你自由过了火……让你更寂寞,才会陷入感情漩涡……”

    “……Oh亲爱的你听我说,你唱得是很棒,但是——”

    “怎么忍心让你受折磨,是我给你自由过了火……”

    “停停停你再唱这首歌我就真去找Norrington了啊!!”

    男人用哀怨的眼神盯着Jack唱出了最后一句:“如果你想飞…伤痛我背……”

    “……”

    ……

    Jack Sparrow用他的前途发誓,他绝对不会再让Salazar喝醉了,绝对!!!

    顺便他一定要把教Salazar唱这首歌的家伙抓过来揍一顿,哦所以见鬼的到底是哪个混蛋干的?!!

    ……

                             【+END+】

                              ——Aija

评论(12)

热度(18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